此先切VS户萌切
万顷宏波棹舟远,千声丝竹入梦来。

整理一下写过的文

因为没事做还喜欢推音乐,看了看是挺乱的。把之前写过的稍微归档整合了一下。以后自己想起来的时候也方便随看随删。另 :看清属性哦 。fo不住不建议fo。(*ˉ︶ˉ*)   写文会打tag。= ̄ω ̄=

随时更新。嗯。

 团向

茶底世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都想写的,无关CP的东西。我口拙。笔力也渣,没能表达出自己所有想要表达的东西。就像之前说过的。我这个人,长情且耽迷。说十年,就会十年。也坚信,你们不仅仅只有一个十年。

 

千文

短篇   

离合戏-双失记 (上) (下)  民国戏三出其一。跟《锁麟囊》《桃花扇》都是热度不高但是我个人相对比较满意的几篇之一。

易先生的熊先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说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孤独故事。你想要一只熊先森吗?

花间梦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神千,人类宏。温柔的花语,暗恋的心事。

一劫成双()()    外冷内蠢寨主千*腹黑痴情公子宏   逗比温馨向

寻人启事()()   千玺寂寞的独白书。时间轴接双城腔调未消磨 。可分开单独食用。其实想再写第三篇。因为宏宏可不是这么轻易就怂包放手的人啊。

小确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邻居物语,胖次情缘。

瓜路芳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偷瓜千*看瓜宏      宏宏这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仔2333

小冤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早的一个短篇, 两个炸毛豆丁(= =)。最近被挖坟了好奇怪;

与君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古风短渣。古风苦手飘过。

花卷说豆沙包不给吃   萌萌的拟人。深夜看了应该会饿ORZ。

齐谐-皮脸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仿聊斋体的小文言。写的那叫一个爽。字少还不用动脑子想情景描写。笑点在翻译  = =  他们说我的翻译太任性了ORZ

墓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城的诗引发的脑洞。当时写的时候很顺畅。写完有点难过。想要表达的东西还没有完全表达出来。但是这一篇感觉喜欢的人不是很多。

双城腔调未消磨       双向暗恋宏宏篇。

千文小日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文笔。纯消遣短渣。

醉酒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逗比向。想象那俩孩子喝醉了差不多就这样儿23333

Almost lover           个人很不满意的一篇。码出来了也懒得删了;

ONE。一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个脑洞片段

 

中篇

活动小丑上          

象形文字与象形字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专业相关,私设严重。

有妖气一 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只是个小脑洞,后来越滚越大越滚越大= =  连载中。多年以后写完统一重新整理一下。

 

凯源

承君言     与君歌的番外。

与君歌不尽,承君三生言    几个小场合。

离合戏-桃花扇上       三出戏之一。

 

航鑫

离合戏-锁麟囊     三出戏之一。

饱暖思淫欲      象形字的航鑫篇。但是航航的人设被我写崩了。高冷变痞帅话唠。哼我是写手我最大(啪!)

兰若生春夏      太子鑫*伴读航。古风渣。

齐谐-怪狐传     仿聊斋体的小文言。任lan性ai不想放翻译。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评论(32)
热度(101)
©浮沙丘陵
Powered by LOFTER